新乡学院召开经开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6-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901会议室召开经开校区建设专班工作会。副校长赵伟杰出席,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档案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姚进才主持。

会上,姚进才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经开校区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基建处长黄家骏通报经开校区建设相关情况。各参会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围绕经开校区建设推进工作交流思路、建言献策。

最后,赵伟杰就经开校区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意义。经开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点工程,既能有效破解校园空间不足的难题、夯实内涵建设根基,也将为学校申硕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与核心竞争力。二是强化协同联动,凝聚攻坚工作合力。各部门要统一发展方向、紧抓发展机遇、积极争取各类资源,分工协作、靶向施策,分类逐项破解校区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地见效。严格对照工作分工与目标要求,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加快校区建设各项工作进度。四是严守工作纪律,筑牢廉洁底线。工作专班每个人都要把政治规矩、工作纪律放在首位,严守底线、筑牢红线,把经开校区打造成廉洁工程。

上一条:我校高效解决辅修证书办理难题 获家长感谢信致谢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小新无忧”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