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督查督办 > 正文
 
新乡学院举行图书馆续建工程室内装修项目展厅EPC项目推进会
2023-03-28 16:36   审核人: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楼928会议室召开图书馆续建工程室内装修项目展厅EPC项目推进会,副校长王天云主持会议并布署工作,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审计处、图书馆、基建处、保卫处、科技园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张长会汇报了该项目招标和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推进项目实施的建议和具体事项推进计划,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剖析,确定了解决思路和方案。

 王天云根据各部门汇报的情况对推进该项目作出工作布署,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树立大局观念,积极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创造条件。推进会要求招生与就业处要继续收集各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要求中标单位做好项目设计方案,涉及消防、电力改造等方面,要按相关标准设计改造方案,按程序审核报批,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实施。

(招生与就业处 /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