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制定2017年工作台账的通知
2017-02-24 14:57   审核人:

各单位:

根据《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两办制定了《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列明了每项任务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协作部门。现将《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

各单位根据《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结合本部门职责,建立本部门2017年工作台账。具体有以下3点要求:

1.各单位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本部门台账制定工作,亲自抓、亲自督、亲自管;

2.各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责,依照《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表,按照《2017年工作台账模板》(电子版可登录两办网页下载)的格式,细化落实措施,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间,建立本单位工作台账;

3.工作台账要包含学校分解到本单位的工作任务和本单位工作职责所要求的常规工作任务;

4.度工作台账制定要抓紧时间完成,送主管校领导审核签字,下周二(2月28日)下午5点前按归口分别报送至两办,并同时报送电子版至电子邮箱。

党办邮箱:dangban3006@163.com

校办邮箱:xxuyuanban@163.com


                                                      党办 校办

                                                    2017年2月24日

附件【2017年工作台账模板.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