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发布2017年院部工作台账制作模板的通知
2017-04-20 10:40   审核人:

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7年院部台账工作模板》发布,请各单位按照制作要求制作本部门的台账,并及时上报。制作要求如下:

1.各院部要参照《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及学校总台账,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做好本院部的台账工作。台账制作原则:

①全面性:台账要求覆盖本部门所有重要工作;

②科学性:台账内容要科学,要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举措;

③操作性:工作任务要包括工作事项、任务指标、工作时限等要素,各种指标参数要合理,做到可操作、可评价、可衡量。

2.本模板为参考模板,电子版可在校办主页上下载。

3.牵头领导为分管本部门校领导,部门负责人为部门责任领导,责任人为开展工作的具体相关人员,建议把分管工作的副职和具体工作人员都写上。

4.学校任务分解表中涉及到多个部门共同完成的工作,要在“责任人”一栏中列明参与到该工作中的本部门责任人。

5.《新乡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中所列工作的序号在台账中保持不变,不必重新编号;部门常规工作序号从1开始按序编号。

6.完成时限统一格式,能明确日期的就写“XX月XX日”,不能明确日期的要确定到月“XX月底”。

7.表中所用字体:仿宋-GB2312,字号:14。

8.4月25日前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要求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党办和校办,电子版发送党办邮箱:dangban3006@163.com校办邮箱:xxuyuanban@163.com。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年4月20日


附件【2017年研究所工作台账模板.xlsx已下载
附件【2017年各党总支工作台账模板.xlsx已下载
附件【2017年院部工作台账模板.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