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新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交流
2024-03-15 09:04   审核人:

3月14日上午,新乡学院校长王孝俊、副校长韩辉一行赴新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交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彦斌,管委会主任王庆军、副主任李洋,高新区科技局局长李顺利等参加实地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王孝俊、韩辉一行首先走访了高新区生命科学产业园,并实地参观考察了生物医药产业展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平台等地,详细了解新乡高新区产业发展定位、主导产业集聚、科技创新等发展情况,重点围绕高新区优势产业和发展前景,精准考察商洽对接合作需求。

座谈会上,刘彦斌首先对王孝俊、韩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希望以本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政校、校企合作,提升合作效果,实现共促共赢的发展愿景。

王孝俊介绍了新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双方合作前景,重点就高水平研发平台建设、健康产业园建设及政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挖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空间,深化政校、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加强互通互融,全方位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韩辉就共建共享重点学科实验室、人才联合培养和人才干部交流互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双方在立足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校长办公室、科研处、招生与就业处、药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交流。

(校办/文 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