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集中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2024-02-04 10:0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身边,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情感上得到支持、精神上得到激励,不断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过一个幸福安康、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9日至31日,学校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王孝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党委副书记宋伟,副校长张占祯,纪委书记鲍晋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在老干部、老教师家中,校领导们和老人们亲切话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为教育事业、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们还向老干部、老教师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步目标任务,诚恳征求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领导、老教师们保重身体,继续凭借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在生活困难党员和患重大疾病教职工家中,校领导们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药报销和家庭生活情况,肯定了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和鼓励他们要保护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坚定信心、振作精神,乐观地面对工作和生活。

严严冬日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党的关怀、密切了党群关系,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学校各方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党办/文 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