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乡学院被评为新乡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2024-02-07 09:48   审核人:

2月6日,新乡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表彰大会召开。我校被评为新乡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全面深入实施“十大战略”)。

2023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乡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办 /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