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组织召开人事、教务、财务、国资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2-11-06 08:42   审核人:

为尽快熟悉全校情况,早日进入最佳工作状态。11月5日上午,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组织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陈业宏、张丽伟、宋伟,纪委书记鲍晋选,副校长王天云,以及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孙功奇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钧、教务处处长高雪霞、财务处处长姚进才、国资处处长陈国胜分别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尹新明针对当前和今后主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尤其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班子换届的过渡时期,学校中层干部,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我们要肩负起自身责任,不漏掉一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二是强化岗位落实意识,对照岗位职责,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艰苦奋斗意识,立足学校现实,加强内控管理,做好开源节流和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四是强化安全发展意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防控专班设置,人人都要当好安全员,处处都要成为安全岗。

龙衮九章但挚一领。会上,孙功奇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发展成果并表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良好,青年教师、人才后备力量充足,积极融入“双一流”建设规划,改革创新力度大、魄力足。孙功奇强调,一要加强相互配合,提升工作效率。各部门要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制度建设是一个制定制度、执行制度并在实践中检验和完善制度的动态过程,是学校规范管理、高效运行的有力保障。三要坚持公平公正,维护校园稳定。公平公正是学校安全稳定的天平,无论人事工作、财务分配、教育教学以及招投标等各项工作都要做到公平公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

(党委办公室文、党委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