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带队深入走访3D打印学院新生宿舍
2022-10-05 08:41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住宿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帮助新生快速适应新环境、新生活,10月4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带领校办主任陈磊山,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院长孙爱丽、副院长李在林、学工办主任胡桢文,以及2022级辅导员走访了3D打印学院D02号楼新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同学。

走访期间,刘兴友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基本信息、家庭住址和入学感受,反复叮嘱同学们要正确理解并积极配合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到避免交叉感染,确保精准科学防护。他要求各位同学要珍惜来到我校特色学院——3D打印学院学习的机会,主动学习,充分利用学校为同学们准备的学业资源,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充分把握目前3D打印行业良好的就业机遇,推动我国3D打印事业的发展。刘兴友一行查看了住宿环境,确保新生住得安心舒适,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孙爱丽询问了学生对大学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介绍了3D打印学院师资力量以及我院的专业发展前景,悉心叮嘱和鼓励学生一定要努力拼搏,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活动,进入大学校园后需要调整好心态,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大家庭。田文强贴心提醒学生要提高反诈骗意识,坚定意识形态,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要注意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努力营造安全、舒适、团结的宿舍文化氛围。

此次宿舍走访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成为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大家庭的一员,一定会努力拼搏,用热血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