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带队巡查新闻传播学院网络教学工作
2022-09-16 08:08   审核人:

9月13日,副校长张丽伟到新闻传播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督导检查,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峰、院长马东俊、副书记贾菁、副院长聂绛雯等陪同检查,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督导等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张丽伟听取了新传学院新学期开学网课教学工作安排及第一天授课准备情况。利用上课前短暂的时间,马东俊汇报了学院9月5日教师到岗、9月11日学生返校以及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教学工作部署安排等情况,要求教师提前进到教室调试网络、设备,邀请学生加入学习通或微信群,调试并保障网课教学顺利进行,并做好网课教学情况统计,以便学院督导随时进入课堂进行听课和督查。

随后,张丽伟一行到教师上课教室、教研室和实验室进行了巡查,重点查看了教师教学选用的平台和学生连线情况,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网络教学要充分保障教学质量和效果,做到和常规教学一样不减质,不减量;二是要时时做到“云碰面”,加强和学生的互动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状态;三是如果遇到网络技术问题,及时反馈,保证教学过程流畅。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