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业宏带队到美术学院指导工作
2022-09-14 08:07   审核人:

9月13日上午,副校长陈业宏在人事处处长杨钧、督导办苏本庆教授、教务处等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美术学院,对新学期教学等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指导调研。

美术学院院长耿聪就教职工返岗、学生报到、教学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坤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行情况进一步说明和汇报。

陈业宏一行随机进入在线课堂查看教师授课及学生学习情况,并深入到实验实训中心、各办公室、工作室进行实地考察。对美术学院的教学秩序、教师授课、学生精神面貌及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布局,问题前置,积极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全面做好返校师生管理、教学场所消杀、线上教学准备等工作,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