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夏新颜参加新乡学院教师能力AI测评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2-09-08 08:06   审核人:

9月7日,新乡学院教师能力AI测评系统操作培训会在A11一楼实验室举行。副校长夏新颜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爱莲、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新乡学院其他师范专业院系领导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牛长海主持。

夏新颜首先对AI教师能力测评实验室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并开展培训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资处、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志们克服困难、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夏新颜对AI教师能力测评实验室的意义和作用做了四点总结:一有助于教师精准地获取自身专业发展能力特质,分析能力发展动态,突破能力发展局限;二有助于辅助听评课教研提质增效,创新教师职前职后培养培训模式,丰富教师发展路径,重塑教师发展生态;三将大大促进我校教师教科研能力、师范生职前职后教学能力及服务地方教育事业能力的提升;四为我校示范校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培训工作人员分别从AI教师能力测评实验室的欧帝白板触屏的使用方法、步骤、注意事项以及AI测评平台的使用、教师讲课录课、AI测评数据分析、教师成长档案、教师教学能力测评分析报告等方面对所有教师进行了培训。

最后,培训会进入解惑答疑环节,老师们感触颇多,踊跃提问。针对课程视频录制要求、拍摄注意事项、上传及分析报告查看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提问,培训人员悉心为老师一一解答,现场学习气氛积极热烈。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