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议
2022-09-07 08:05   审核人:

9月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720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会议,副校长张丽伟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国胜主持。

首先,陈国胜回顾了前期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总体情况,并就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要密切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促学习、明道理、强能力、锻作风、练队伍、出实绩等方面,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还谈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每位同志都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直接参与者和践行者。王淑桃就教育者与被教育者关系的理解、李向荣就项目推进与学习的感悟、郭学梅就教育中的严与爱的辩证认知做了发言,大家还联系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谈了自己的体会。

张丽伟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进行交流并讲话,她指出,要以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落实好“三全育人”“立德树人”,落实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要总结合格评估以来取得工作成效,发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给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差距,压实责任,认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把服务全体师生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要强化管理,聚焦安全,全面守好廉洁自律和工作全过程的安全底线。

通过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活动,提升了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凝聚共识的效果。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砥砺奋进,服务教学中心,服务师生需求,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