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视察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
2021-07-15 11:47   审核人:

7月14日上午,正值河南省艺术A段投档录取之际,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夏新颜来到我校网上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咨询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党委宣传部等部门领导参加陪同。

校领导一行在招生录取室详细了解目前招生录取情况。尚宝平登录网上录取系统认真查看投档考生的报名情况、志愿情况和体检情况,并详细询问网上招生录取的具体流程和办法。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郝艺飞就我校目前各省各批次招生录取完成情况、生源情况和考生咨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校领导对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给予高度评价,亲切慰问暑假期间坚守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我校暑假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招生录取过程中,一定要严格贯彻招生录取有关政策,坚决落实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认真执行招生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截止目前,我校共录取新生2425人。河南省专升本、对口本科、体育本科、国家专项已经录取结束,生源质量有了较大提升;省外江苏艺术、安徽艺术、河北艺术和体育录取已经结束,均圆满完成招生录取任务。其他各省各批次录取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