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夏新颜带队赴信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21-07-12 11:21   审核人: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与发展经验,近日,副校长夏新颜带领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院长杜丽娟等一行四人赴信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交流。

信阳师范学院余本海副校长对我校考察组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信阳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定位及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的建设与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夏新颜副校长高度评价了信阳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尤其是省培、国培项目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校自2020年获批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后开展的各项工作。双方深入交流彼此的经验,并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达成一致。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教师教育学院以及教师研修基地等场所。

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安排紧促、目标清晰、内容全面,对我校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