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夏新颜与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1-07-13 11:15   审核人:

7月12日上午,副校长夏新颜召集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班子开展了廉政谈话工作。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处、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机电工程学院、3D打印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谈话会议。

夏新颜指出,开展廉政谈话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本着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的原则,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夏新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顾大局识大体,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把履行“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抗在肩上。班子成员要义不容辞地扛起主体责任,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各项工作之中;创新形式,加强教职工的廉政教育;强化落实,加强管理责任。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观,围绕重点岗位,严格排查存在或潜在的风险点,加强监督检查和过程管控;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守好底线红线。要知敬畏、守底线,慎重用权,扎扎实实把各自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好。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不仅是对分管部门与联系学院领导班子的廉洁教育,也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通过谈话,参会成员纷纷表示,要铭记以党的政策为“生命线”、以党章党纪为“警戒线”、以“法律法规”为高压线,拧紧思想“总开关”,慎思笃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