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看望慰问生病学生肖尚佳
2021-06-11 09:33   审核人:

6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在党办、校办、学生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数学教育3班生病学生肖尚佳。

来自平顶山鲁山县一个普通家庭的肖尚佳同学因身体突发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后引起急性胰腺炎、肺积水、肝功能异常和多器官衰竭。校团委、学生处和学院三方联动,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校内临时紧急救助,竭力帮助该学生和家庭走出困境。全校师生积极展开校内募捐、积极转发倡议水滴筹,并及时为肖尚佳同学发放临时特困补助一万元。卫辉市医保局领导和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得知学生病情后,第一时间安排专家会诊,迅速启动医院临时救助措施,为家庭提供医疗帮扶。

病房里,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详细询问了肖尚佳同学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对她勇抗病魔、乐观向上的顽强意志和积极态度予以表扬和肯定,鼓励肖尚佳同学要充满信心,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学校继续学习。最后,尚书记和刘校长把学校临时特困补助一万元交给肖尚佳母亲。此次看望慰问充分展现了我校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爱。

肖尚佳同学的母亲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肖尚佳的关心关爱,目前肖尚佳的病情已有很大好转。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肖尚佳同学一定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