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检查指导学校财务工作
2021-06-14 09:27   审核人:

6月7日上午,副校长张丽伟在财务处处长姚进才、副处长武晓瑜陪同下,检查指导学校财务工作。张丽伟先后来到学校财务处报账大厅、收费大厅和资金结算科,对正在辛勤工作的财务人员表示慰问,并与财务人员亲切交谈。在报账大厅,张丽伟认真查阅会计凭证,对财务处实施的大凭证改革表示赞赏。姚进才从财务工作改革、财务信息化提升、优质服务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向张丽伟做了工作汇报。

张丽伟对学校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自去年以来,通过“收单制”“零等候”等优质服务措施,彻底解决了“财务报销难”;通过提升信息化水平,让“数据多跑路、让人少跑路”,师生满意度不断增强;通过积极争取专项债券和专项资金,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后,张丽伟要求财务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优化服务,加强财务工作制度建设、内控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实施绩效评价,开源节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资金保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