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参加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交流会
2021-05-27 09:33   审核人:

5月26日,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第五专题获奖成果推广交流会在焦作召开,校长刘兴友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省11所高校的教育教学专家及教师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共展示7项获奖成果。

刘兴友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核心要素的探索与实践——以新乡学院为例》教学成果作了典型发言。他围绕“人才定位、教学体系、创新创业、保障条件、质量控制”应用型人才培养五大核心要素进行了宣传推介,并和与会教师代表就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北京交通大学原副校长张星辰教授对展示的获奖成果一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新乡学院的教学成果,并建议扩大成果应用范围,增强成果的辐射带动效用。

本次交流会展示了我校办学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交流了教育教学改革经验,促进了共同发展,为今后发挥获奖成果引领示范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契机。

(教务处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