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带队参加2021年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
2021-05-19 11:41   审核人:

5月14-16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支持,河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由副校长张丽伟任团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国胜任总联络员,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50余人到会观摩学习。

会前,国有资产管理处结合我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工作,对各学院进行了广泛动员,并详细制定了《新乡学院组织参观2021年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活动方案》,方案中对人员分组、车辆安排、疫情防控、参观路径、安全廉政等都做了细致安排。5月13日下午副校长张丽伟带领陈国胜、李向荣先参加了团长会议,并对后续参会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指导,5月14日代表团在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下集体乘车到会进行了观摩学习。

本次博览会在“新技术、新装备、新机遇、新发展”目标引领下,呈现四大亮点:一是趋势引领,精彩呈现行业热点,引领国内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搭建专业的沟通交流平台。二是精准对接,注重供需双方深度合作,构建多元化服务体系平台。三是多元交流,高端论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多维度解析产业链。四是深度融合,助力校企合作。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拓了视野,对现代教育装备发展动态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多的认识,对本单位设备需求及平台建设有了更全面的思考。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有资产管理处文/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