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占祯参加物电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24 15:37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占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本地区领域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张占祯结合自身思想情况对第二教师党支部党员老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坚定理念不动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重要任务。第二,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第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及时了解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