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宋伟到外事处调研工作
2021-03-25 15:31   审核人:

3月25日上午,副校长宋伟到外事处调研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楼807室进行,外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外事处李萍处长汇报了近几年和近期的外事工作,包括教师公派出国进修培训、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申报与管理、外国专家来访、外籍教师聘请和管理、国家备案人员因私证照管理与出国境审批、因私出国人员外事教育与备案,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还向宋校长汇报了外事处党支部工作及其他行政工作。宋校长边听边记,并不时询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宋伟仔细了解了外籍教师教学、生活、以及“8小时以外”管理情况,对外事处外籍教师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给出了科学的指导建议。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对外合作办学等工作,宋伟指出疫情影响和复杂的国际形势给外事处工作带来了极大挑战,我们要拓宽思路或到兄弟院校调研、寻求机会,与“港澳台”地区以及周边友好国家积极开展教育、文化交流活动。

通过座谈,宋伟为外事处的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指导建议,明确了外事处以后工作和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