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宋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1-03-05 07:5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日下午,副校长宋伟一行走访我校东西区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学生处、物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宋伟一行先后走访了东区E05、E06号和西区D08、D09号宿舍楼,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环境卫生,详细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以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宿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为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返校工作,所有楼长、维修人员、物业管理员、保洁员已提前上岗,对宿舍楼内外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进行了两次全面消杀,排查检查监控、烟控、控电系统以及各类安全隐患情况,组织完成各类维修400余处。宋伟对学生处宿管中心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责任重大,宿舍管理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切实履行好职责,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及时报修、及时整改,要切实将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为返校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走访检查,学生处宿舍管理中心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并表示将严守宿舍安全红线、底线,全面细致地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的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