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到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14 15:33   审核人:

1月13日下午,副校长张丽伟来到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副主任刘伟、贾海龙,以及所有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丽伟首先查看了学校网络机房、数据机房、校园网运维监控室,然后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许利军汇报了信息化管理中心成立半年来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假期工作安排,学校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拟定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学期拟完成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张丽伟对学校信息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细致地指导。

张丽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国全社会发出了加快教育现代化的动员令,在《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更是明确了要以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合并成立,体现了学校对信息化工作的重视,信息化管理中心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服务部门,还具有相关管理职能。信息化管理中心成立半年以来,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取得了明显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保障“停课不停教”,在学校智慧迎新、学术论坛线上直播等大型活动中彰显了信息化的力量,在对外宣传方面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目前,中心的建制已基本完成,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心要组织好学习,全面提升政治意识、安全意识、保密意识,时刻保持对新技术的敏感性,要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在编制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水平。

许利军代表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人员表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好学校信息化工作部署,以服务求支持,以成绩求发展,以师生为中心,以数据为核心,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