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简介 > 岗位职责 > 正文
 
院办主任工作职责
2015-08-13 10:10   审核人:

1.主持院长办公室全面工作。

2.了解院行政工作情况,积极参与政务,处理事务,综合协调行政工作。

3.注重调查研究,加强信息工作,及时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4.根据院行政工作需要,负责安排院长办公会议和有关行政工作的重要会议,并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落实情况。

5.审核学校重要的行政文件和材料,处理院内各部门呈报的文件或材料。

6.负责上级来文的签批,并督办有关事项;签发院长办公室文件和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7.协助院长抓好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实现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

8.负责对外联系,接待上级机关领导与兄弟单位行政领导检查工作,参加会议,参观访问等工作。

9.负责院办经费的使用与审批,车辆管理及对外招待等事宜。

10.负责本室人员的思想、业务、作风建设,提高办公室的现代化管理水平。

11.做好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