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完善《新乡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并制定本部门工作台账的通知
2018-03-05 16:54   审核人:

各相关部门:

按照学校主要领导要求,根据《新乡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两办制定了《新乡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列明了每项任务的牵头领导、牵头责任部门、责任人、协作部门。现将《新乡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

请各牵头责任部门根据任务分解表,结合本单位职责完成以下工作:一是填写相关工作完成时限;二是依照2018年工作任务,制定本部门详细的工作措施和任务分解表,为实施目标责任制考核做好准备。具体要求如下:

1.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抓好工作研究、谋划、安排,认真填报《新乡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中本部门牵头负责的相关工作完成时限;完成后送主管校领导审核签字,加盖本部门公章,本周四(3月8日)下午5点前分口报送至党办、校办,并同时报送电子版至dangban3006@163.com;xxuyuanban@163.com。

2.科学制定本单位年度工作台账和任务分解表。按照工作台账模板的格式,细化措施,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间,建立本部门工作台账;各部门工作台账要包含学校分解到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和本部门工作职责所要求的常规工作任务。完成后送主管校领导审核签字,加盖本部门公章,下周一(3月12日)下午5点前分口报送至党办、校办,并同时报送电子版至dangban3006@163.com;xxuyuanban@163.com。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

附件【新乡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xlsx已下载
附件【2018年工作台账模板.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