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端午节免费午餐的通知
2017-05-27 08:5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爱校荣校教育与感恩教育,深化我校“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充分展示学校对青年学生的人文关怀,学校在“端午节”节当天,为节日留校学生提供免费午餐。学生处将在5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00至13:00,在东、西餐厅门前发放免费餐券。学生凭本人学生证领取餐券壹张,于当日中午14:30前在东、西餐厅一、二楼指定窗口或西服务区小餐厅领取套餐一份,主食免费。

此外,我们还在西区餐厅二楼准备了粽叶、糯米、红枣等食材供同学们现场制作粽子,届时会有专业人员现场指导,请同学们通过学生处官方微博、微信积极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同时,东西区餐厅门口将有社团带来的传统文化表演,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

学生处官方微信 学生处官方微博


                                                                                                                  学生处

                                                                                                            2017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