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单位开展调研
2019-10-11 08:41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教学单位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9日,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宝林、张丽伟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3D打印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音乐学院集体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岗位设置、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及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也针对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向领导做了汇报。与会领导按照分工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并就二级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学院一要抓好抓实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教师群体发展党员的数量和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形成更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人才;三要立足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将学校的科研工作与行业企业需求结合起来,积极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各学院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各项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