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单位开展调研
2019-09-30 08:38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教学单位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9月26日上午,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 张占祯 、张丽伟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集体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青山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师资现状、成效特点、存在问题以及建设远景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郭金玲,教师代表何潇、孙金玲、沈田青老师针对学院人事配置、职称评审和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分别发言。党委书记尚宝平结合每个问题详尽答复并提出解决方案,鼓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今后建设和发展中更上一层楼,力创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校长刘兴友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问题一一把脉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具体落实措施。

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涛、院长任敏代表学院班子从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岗位设置、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经济以及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也针对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向领导做了汇报。与会领导按照分工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并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如何更好支持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希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级干部和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继续发挥好学科专业特色,挖掘潜力,在青年教师培养、社会服务、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快步伐,使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活动将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校领导班子对各教学单位进行集体调研、现场办公。通过调研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切实破解影响学校发展、困扰学校发展的难题,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成效。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