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30 08:36   审核人:

9月26日下午,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涛,组织部副部长王旸,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国,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发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学胜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在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及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张部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教学成果馆和牧野文化展厅,听取了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参观了实验室、实训中心和仿真工厂等实习实训基地。张部长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认可。

参观结束后,市领导一行来到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听取了我校的工作汇报。校领导尚宝平、刘兴友、杨士斌、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张丽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尚宝平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新乡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和帮助。

校长刘兴友作了题为《新乡学院特色亮点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合并升本到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来的工作成绩。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课堂教学奖”为抓手,提升教师队伍教学整体水平;以“创新”“卓越”工程为抓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新工科建设为抓手,推进创新创业就业高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特色亮点成绩。从培养的优秀人才数量多质量高,联合开展重大研发能力显著提升,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增添动力,为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助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广泛开展校企、校地合作,扎实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积极推进新乡市卫校与我校整合工作,协助新乡市政府开展文化宣传建设工作,突出“扶智”在脱贫攻坚中的基础作用等方面对新乡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作了汇报。

艺术学院院长耿聪、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徐绍红分别对所在学院的情况作了汇报。

张涛部长在认真听取现场汇报后指出之所以把新乡学院作为高校调研的第一站,就是因为新乡学院对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肯定我校取得的成绩同时,张部长对学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导向,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二要进一步明晰办学特色,结合新乡区位优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对接,增强协同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地方应用型大学品牌;三要广聚英才,秉持以人为本、教师为主体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人才评价模式改革,助力学校发展;四要用创新理念引领转型发展,优化育人环境,结合地方、社会、企业探索双源育人道路;五要可持续发展,进一步优化双向服务能力,与新乡市产业发展相融合,做到共同进步。张部长要求相关部门在基础建设、人才引进、资金使用等方面积极协调相关工作,服务好新乡学院的发展,大力支持新乡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