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一行看望并慰问在校考研学生
2019-07-22 15:27   审核人:

7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学校第二餐厅看望并慰问了暑期在校考研学习的学生。

尚书记、刘校长在第二餐厅分别询问了学生的复习情况、考研目标学校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其在刻苦复习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预防炎热天气下的中暑。

为保障我校准备考研学生的切实利益,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暑期考研复习留校学生工作,由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配合,将配备大功率空调的第二餐厅和A11号教学楼作为暑期考研自习室,向在校全体考研学生免费开放,同时制定了《新乡学院餐厅考研自习室公约》,并配有专人管理,对自习室进行了统一分配,保证考研学生在自习室都有固定座位。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