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深入学校餐厅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06 09:55   审核人:

按照《新乡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具体实施方案》要求,6月4日中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校长办公室冯延龙的陪同下到第二餐厅进行调研。

尚书记、刘校长一行查看了食堂饭菜的品种和价格,并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饭菜原料采购、加工等环节的情况,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随后又与就餐的学生亲切交谈,就学生普遍关心的饭菜质量、价格、品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尚书记、刘校长要求后勤部门一要提升服务意识,切实满足学生用餐需求,丰富饭菜品种,合理制定饭菜价格,让同学们吃饱、吃好;二要深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安全规定要求,严把食品质量关,保证学生用餐安全;三是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食堂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就餐环境。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