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对东明大道人行地下通道的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2019-06-12 09:51   审核人:

6月11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副主任马东俊的陪同下对东明大道人行地下通道的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出于对上万名学生安全出行的考虑,经学校申请,新乡市正式批准,多部门协调推进,通过一年时间紧锣密鼓的建设,我市第一个人行地下通道于2019年5月21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地下通道全长58米、宽8米、高3.5米,东西两侧各设有两个出入口,为学生和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刘校长在调研中针对使用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尽快协调新乡市公安机关等部门,安装道路隔离带,让行人从地下通道穿行马路,确保安全通行;二是明确人行地下通道的管理权责问题,建立健全运行机制,提升运维质量;三是加强地下通道的日常卫生管理,维护干净整洁的通道环境;四是扎实做好地下通道内的安全管理,强化人防技防手段,定期巡逻检查,确保人身安全、公共设施安全;五是做好照明、给排水管理,保证地下通道安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