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31 17:56   审核人:

5月30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带队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先后在期刊阅览室、纸质书库、采编部等部门与学生、老师交谈、沟通,图书馆主要领导李喜仁、刘铁男等介绍相关情况,校办主任冯延龙、副主任马东俊、人事处副处长孙晓棠一同前往调研。

在期刊阅览室,刘校长和正在学习的同学们就图书馆的服务和软硬件设施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对图书馆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图书、数字文献资源,专心学习,提升素质和能力。

刘校长在采编部和纸质书库详细听取了图书馆的馆藏、数字资源、对外合作、人员配置、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汇报后,对图书馆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人为本,提升服务质量,以广大学生的学习需求为出发点,认真做好借阅服务和学习空间管理,合理配置阅览室的学习资源,尽最大可能服务好教学、科研工作;二是稳步发展,提升办学条件,结合审核评估要求,健全机制,共享共建,多渠道拓展纸质、数字图书期刊资源,满足办学发展要求;三是规范管理,高效有序工作,图书馆是学生密集场所,各个岗位要充分负起责任,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切实做好学习环境、空间秩序、人身安全等多方面的管理,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学习氛围。

刘校长最后强调,新图书馆大楼即将投入使用,图书馆要认真做好图书资料搬迁的准备工作,特别要做好搬迁告知事宜,让广大师生提前做好借、还书准备;在时间、空间、人员等方面做好周密安排,安全、平稳、有序的过渡;下大力气,高标准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现代化图书馆。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