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观我校第六届师生书法作品展和“诗情画意”画展
2019-01-03 17:28   审核人:

12月29日上午10点,校领导刘兴友、杨士斌、张占祯、张宝林、张丽伟,校党委委员侯玉印与院办、图书馆、校书协相关领导一同,观看了在校图书馆展出的我校第六届师生书法作品展和“诗情画意”画展。

此次书画展是为了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培养一支优秀的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艺术创新的队伍,丰富我校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而精心组织和举办的。校领导认真观看了一幅幅作品,对我校师生的书法及绘画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开展的相关书画、摄影类的校园文化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