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带队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2019-01-23 09:22   审核人:

按照学校寒假工作安排,1月21日上午,由校长刘兴友带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先后对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实习工厂、图书馆和学校安全监控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所到之处,刘校长通过看、查、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各部位水、电、气、暖的使用情况和实验危化品的使用保管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并限期进行改正。

检查结束后,刘校长强调:一是相关责任部门对重点部位要有专人负责,明确责任;二是对教学楼实验室水、电、危化品的管理,严格落实相关制度,确保安全;三是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校园节日期间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