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2019-02-25 17:19   审核人:

2月24日上午,我校在A05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会上,校长刘兴友作了题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铸就学校发展新辉煌》的报告。刘校长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协同服务能力不断增强、育人成效进一步凸显、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科学构建和谐平安校园等方面具体回顾了我校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

刘校长从清晰把握教育发展脉络,全面落实党的要求,牢牢抓住改革新机遇,看到发展短板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形势。并就如何扎实做好学校发展高质量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二是坚持深化改革,助推人才培养高质量;三是完善管理服务体系,推进建设发展高质量。刘校长强调2019年全校要对标要点,在党建、思想、学习、实干、廉洁、稳定、健康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对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学习领会刘校长的讲话精神,迅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做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保障2019年工作任务高效完成。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