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看望我校名誉校长李成勋先生并接受赠书
2019-03-22 18:16   审核人:

阳春三月,在学校即将迎来办学70周年之际,校长刘兴友一行赴北京看望名誉校长李成勋先生。刘校长详细介绍了新乡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和应用性转型所取得的成效,重点对未来三阶段发展战略、“三区一园一街”建设规划、全面加强党的建设、“5+1”精准扶贫成效、“创新引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工程、全员参与的课堂教学大赛、“双向互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1265+”实习实训基地发展路径、3D打印等新工科“4321”建设模式、5433人才队伍建设计划、院士工作站、国家级科研项目、医学校区建设的情况和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

李成勋校长对学校取得的骄人成果赞叹不已,并且对学校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许,认为学校真正在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真正在解决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问题。李老先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要树立尊师学本理念,尊师、用师、奖师,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二要编写教材,有利于锻炼教师、满足教学、推进学科建设和建立学术话语体系;三要建立智库,为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四要整合办学资源,拓宽渠道,为我所用;五要培育校园文化,发展校园软实力,凝练特色文化。最后李老先生将自己在耄耋之年所撰写的《资本论—基本原理求索》一书作为新乡学院办学70周年礼物赠送给了学校,并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岁生日献礼,衷心祝愿学校早日建设成为中原名校、全国名校。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