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02 11:13   审核人: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让春意更浓,我校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和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2019年全市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3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与100余名教职员工在我校东门北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挥动铁锹,封土培实,提水浇灌,现场一片劳动景象。短短一个小时,单树成行,单行成林,满眼新绿。树木在春日暖阳中迎风挺立,错落有致。教工们不仅是用自己的双手美化了校园,同时也是响应国家建立“节约型社会”的号召,用自己的劳动为学校节省开支,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此次植树活动种下的腊梅、月季、木槿、桂花、海棠、红叶石楠等苗木是我校“植根新院、情留校园”微地形校园文化绿化提升项目的一部分,旨在用亭亭如盖的树木和花草,见证学校发展的轨迹和成长的年轮,打造学校文化树人的新高地。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