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到图书馆工地指导工作
2019-04-15 08:09   审核人: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在党办主任欧阳豫樊、校办主任冯延龙的陪同下到图书馆工地调研指导工作,基建处处长陈健、副处长程伟杰、王长青、总包单位、专业分包单位和监理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学校领导首先听取了基建处陈健处长进行的工作汇报,随后到图书馆施工现场查看了室外大台阶防水、花池外挂龙骨安装、室内地板砖铺设、沙漏焊接、十二层内环干挂等施工情况。

尚宝平书记对基建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指出:学校图书馆工程师生关注、全市瞩目,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他要求基建处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施工安全;要把质量当做生命线,在交叉施工、建筑材料购进的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要加快工程进度,处理好质量安全和进度的关系,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多上人,多班倒。工程进度关系到新生入学和图书馆阅览等许多问题,时间十分紧迫,希望基建处全体同志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加快推进,使图书馆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