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调研检查学校工作
2019-04-26 09:00   审核人:

4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在党办、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先后对东门值班室、东明路下穿通道施工现场、餐厅、学生寝室和校园等部位进行调研检查。所到之处,尚书记、刘校长通过看、查、问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各部位的情况。

在东区门岗,尚书记、刘校长认真查看了门岗登记簿,要求门岗值班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校外车辆信息登记工作;随后,一行走进东明路下穿通道查看施工情况,要求基建处注重施工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在东区食堂,尚书记、刘校长认真查看了各窗口的饭菜质量,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饭菜供应情况,要求食堂管理人员严格把关食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在校园绿化改造工程现场,看着已经栽种好的苗木,尚书记、刘校长要求后勤人员做好新种苗木的养护工作,确保苗木的成活率。在寝室楼调研时,宿管人员对宿舍卫生、安全及床位安排、室内结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尚书记、刘校长要求学生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协同配合,尽快对部分宿舍进行改造,切实解决学生住宿的问题。尚书记、刘校长又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宿舍管理方面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和管理部门共同努力,创造整洁、温馨、安全的宿舍。

从检查总体情况看,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学生餐饮、住宿、安全保障得力,基建、后勤工程推进有序,校园环境整洁卫生。尚书记、刘校长对于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主动补齐短板,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