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内部控制工作会议
2019-03-18 10:11   审核人:

3月15日上午,新乡学院2018年内部控制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丽伟、财务处处长张玉芳、审计处处长王火雷等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主持。

冯延龙主任首先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内部控制工作,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对进一步提高学校内部管理能效、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重要性。财务处朗凤云副处长对内部控制工作任务分解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财务处张玉芳处长强调指出,内控工作已成为行政事业单位管理的一项核心常规工作,要加大内控工作的学习和研究,加强风险管控,完善内控制度建设。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总结指出,内控工作是一把手工程,需要全校各单位积极配合协助做好资料梳理工作,规范相关制度。张校长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二是部门各司其职,高效完成任务;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各类风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