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看望军训教官和2018级新生
2018-09-25 10:09   审核人:

9月22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张翊的陪同下到校文化广场和教官宿舍看望了军训教官和2018级新生。

校长刘兴友和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一行首先来到了校文化广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教官和参训学生。刘校长亲切询问军训进展,了解学生训练情况,他指出,在今年的军训中涌现出了一批感人事迹,同学们通过军训增强了体质,锻炼了身体,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军训作风,再接再厉,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军事素养,高质量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展示良好风貌,在军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一行又来到教官宿舍,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刘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两万五千余名师生员工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各位教官在军训期间表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军事素养,指挥有方,纪律严明,施训严格,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祝各位教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全体教官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严格要求,再接再厉,圆满完成2018年军训任务。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