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占祯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
2018-09-21 15:12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教办安全﹝2018﹞586号)精神,进一步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消防安全平稳形势,9月17日下午,副校长张占祯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校办、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和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长沈银华主持。

保卫处长沈银华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迅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随后,保卫处副处长茹庆德传达了此次安全大检查的工作方案。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就做好这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按照此次检查工作的要求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副校长张占祯在总结时强调,参会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学校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师生生命第一的思想,以最大的力度,全面深入排查隐患,扎实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