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业宏检查指导基建工程进度及安全防汛工作
2018-08-15 08:47   审核人:

接新乡市政府今明两天受台风影响做好暴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总体要求,8月14日上午,副校长陈业宏深入到图书馆、东明路人行地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的各项基建工程进度和安全防汛工作。基建处处长陈健,副处长程伟杰、王长青及各在建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陈校长首先检查了东明路人行地道工程施工进度及安全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及现场雨季施工的安全措施,询问了解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现场部署。

随后,陈校长对图书馆工程进行了重点检查,先后来到沙漏钢结构的安装现场、样板间、外幕墙龙骨焊接现场和室外广场的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陈校长都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施工进展、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大家酷暑中认真辛苦的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重点指出:当前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把安全和防汛工作放在第一位,吸取2016年7月9日大暴雨的教训,要进行全面排查并对薄弱环节尽快整改,要积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做好相关人员的安全教育。

最后,陈校长勉励基建处的同志们要继续做好项目监管工作,克服暑期酷暑天气和不放假的困难,监管项目施工单位按时保质保量完工,确保暑期及雨季的施工安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