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一行检查指导招生录取
2018-07-28 08:40   审核人:

7月27日上午9:00,正值河南省普通本科二批投档之际,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在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岳晏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副校长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首先听取了招生办公室主任仝广东就我校目前录取和进展情况的汇报。截止7月26日,我校河南省体育本科、对口本科、艺术本科、专升本和外省江苏、陕西、内蒙古、河北、海南、贵州、内蒙古、山东、辽宁、江西、安徽艺术本科等录取已结束,生源充足,圆满完成录取任务,录取结果已经全部上网公布,供考生查询。今天,我校在河南省普通本科和合作办学本科已经投档,正在进行阅档录取;普通本科特别合作办学本科均生源充足,投档全部为一志愿,生源质量和录取分数进一步提升。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陈业宏详细询问了今年河南招生录取有关政策变化和招生录取程序,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和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纪委书记张宝林对我校当前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责任重大,一定要按照教育部、各省有关招生录取政策规定和录取程序,严格贯彻落实招生“阳光工程”,公平公正进行录取,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任务。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