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前往招生办公室慰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7-11 11:38   审核人:

河南省提前批于2018年7月9日正式开始投档,我校本省艺术本科A段、体育本科、对口本科、专升本开始进行录取,本批次共计划招生2092人。10日上午9:00,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刘翔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冯延龙等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视察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丁庭选书记、刘兴友校长、刘翔副校长一行首先走进招生咨询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招生咨询人员,并详细询问了今年招生咨询情况,勉励大家一定要吃透招生政策和我校录取原则,让考生和家长满意,树立新乡学院良好形象。随后,他们亲临招生录取现场,详细询问了今年我校招生计划和录取情况。招生办公室主任仝广东就我校今年本省提前批次艺术本科、体育本科、对口本科、专升本的招生计划、投档情况、生源情况和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做好下一步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说明。

听取汇报后,丁庭选书记、刘兴友校长对招生办公室在暑假招生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丁庭选书记指出,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认真落实教育部招生“阳光工程”和“三十个不得”政策;刘兴友校长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关系到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录取过程中一定要吃透政策,依规依据进行录取,同时总结经验,为明年招生做准备。

最后,刘翔副校长强调,一定要按照丁书记和刘校长的指示,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录取任务。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