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毕业生中开展欢送2018届毕业生离校活动
2018-06-14 08:13   审核人:

6月12日,是我校2018届6520名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日子。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温馨离校、带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离校,让热情的服务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学校开展了欢送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学校毕业典礼结束后,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分别走进毕业生宿舍、食堂与学生亲切交流。

丁庭选书记在西区餐厅与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进午餐,丁书记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离校准备和家庭情况,在与同学们亲密的交谈中,丁书记嘱咐大家以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时刻心系母校,要秉承母校“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不忘初衷,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为母校争光。离开餐厅后,丁书记又来到宿舍看望了毕业生,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就业状况、行程安排和未来的打算,在得知学生们都参加了今年的专升本考试后,丁书记又仔细询问了学生的考试情况,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再回新乡学院。

刘兴友校长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宿舍详细询问每一位同学毕业后的去向和计划,征询了同学们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为他们清扫整理宿舍的做法点赞,鼓励他们要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继续提高,增强本领,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勤奋努力,踏踏实实,敢于担当,争取更大的更新的作为。随后刘校长与毕业生一起共进午餐,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伙食、生活条件的发展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常回母校转一转,看一看,分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做好学校转型发展的宣传员,共同推进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此次欢送毕业生离校活动是我校在积极做好毕业手续办理等相关常规工作基础上为毕业生开展的一系列关爱和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毕业生们纷纷感慨,离校前能与学校领导近距离接触,感受到了领导们深切的关怀,未来他们将用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