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带队参加河南省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财务管理培训暨业务交流会
2018-06-06 18:07   审核人:

5月25日,由河南省财政厅举办的本科高校和职业院校财务管理培训暨业务交流会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召开,副校长张丽伟带领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并邀请市财政局支付中心2位同志一行8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处长陈静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重要性,并对高校经费投入、绩效工资政策与资金支付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王鹏同志要求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在我省对教育投入不断增大的背景下,要加强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在随后的业务培训中,省财政厅预算局省直预算管理处张宝立同志针对津补贴政策、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清算和政府(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改革等问题分别做了深入讲解;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主任科员杨芳芳同志就国库集中支付共性问题进行了讲解;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副处长于沂同志对省属高校生均拨款制度改革进行了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就有关问题与兄弟高校进行了的沟通交流,对于进一步加强我校财务管理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