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公告通知  校务公开  督查督办  文件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吴中赴封丘李家庄村开展调研及帮扶工作
2018-06-06 07:57   审核人:

5月31日,副校长吴中到我校对口帮扶村——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村开展调研及帮扶工作。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杨钧陪同。

首先,吴校长一行入户到本村五保贫困户丁素英家中。代表学校送去了药品和慰问品,并查看了此户正在实施的“万户安居”工程。吴校长说“万户安居”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一环,不仅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居住问题,更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随后,在我校驻村工作人员及村两委的共同陪同下,吴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李家庄村扶贫就业点、下水管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在建项目。吴校长一行还深入到田间地头,查看了今年小麦和金银花收成情况,并和种植户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吴校长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开展座谈。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扶贫工作,并会结合学校优势助力困难群众发展种植养殖业,努力实现早日脱贫。针对驻村工作队,他强调指出,驻村工作要努力实现精准的目标,要做到精准对接扶贫,在扶贫的同时更要坚持志智双扶,要不断加大村内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015    邮编:453003